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第22章
    虽说林空在SSG和SKT的比赛当中,发挥的确夸张,可那只是个例。
    再加上都是男枪这种奇葩英雄,阿布还是更看好scout。
    “嗯嗯,EDG这个阵容,排前二肯定没问题!”
    “前二?不是第一?”
    阿布有点乐,眼下的EDG,纵观整个LPL拥有最为豪华的阵容,上路koro,童无敌,别的不说抗压无敌。
    打野厂长,更不用多说,除过mlxg,阿布都不知道谁能与之抗争。
    下路uzi和meiko的组合更是一绝。
    scout面对任何中单的发挥,阿布只能说全部64开起步。
    “嗯,不好说,谁知道春季赛的WE是不是开挂的。”
    “但除过WE其他的春季赛都没问题吧。”
    林空点了点头,对于S7他的记忆也是深刻的。
    S7的春天。
    LPL不属于猪,也不属于狗,属于那抹红色闪光。
    WE!
    提到WE,阿布的脸色当即难看了起来。
    还以为这是林空故意刁难自己的。
    毕竟WE和阿布甚至EDG的过节,那是谁都知道的事情。
    “哼,WE,一群新人,有什么好说的。”
    “我觉得最多也就RNG和有doinb的QG有点威胁。”
    听到阿布的回答,林空笑而不语,转头打开手机。
    “提米...”
    一声熟悉却感觉哪里不太对的声音出现,阿布忍不住的看了一眼林空的手机。
    看到上面的天美图标,阿布彻底绷不住了。
    “额,你在干什么?”
    “玩游戏,叫王者荣耀!”
    “仿联盟的手游,还可以,最近我快打到国服前百了。”
    “是吗,那你加油。”
    看着林空打开手机,玩着所谓的手游王者荣耀,阿布一时间,感觉自己刚才和傻子在聊高新科技的感觉。
    转身就离去,继续指导EDG的训练赛起来。
    林空见况,也没说什么,今天可是他的国服冲击第一韩信的日子。
    他的面板,在这些天玩王者荣耀的日子当中,也是进步了不少。
    全部的数值突破30点!
    至于为什么林空玩王者也是无敌的状态,
    来EDG摆烂的头个月,一次联盟林空都没碰,先将CSGO打到欧服第一之后。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