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进去学校的时候有点困,可是还是要上课。下午有一节全校初中部跟高中部的都坐在操场上听犯人演讲。每年都有少管所的人来诶。说的几乎都是一个样。听了都是打架斗殴混社会,很厉害,兄弟情义,拉帮结伙。最后走上了社会违法道路。现在特别后悔,一直在讲有多后悔。听了这个少年犯演讲让我想到赵甲第的文言文检讨,特别牛逼。
吾赵甲第,自幼好学,曾在国子监读书,受益匪浅。然而,近日因为私心杂念,不顾国法,私自与他人勾结,谋取不义之利。此事败露,吾深感愧疚,特此检讨。
吾自幼受家教严谨,深知忠君爱国之道。然而,近日因为贪图私利,不顾国法,与他人勾结,谋取不义之财。此事败露,吾深感惭愧,特此检讨。
听完了演讲估计已经两节课去了,坐得屁股疼。上来都已经很晚了。作业特别多。肚子有点饿了。就去外面买了根香肠点心了一下。然后再上来做英语作业,练习册。翻译两篇英语课文。很多很多作业。还要背单词。晚上夜自修就是英语课。英语老师两节课都是在讲课。懂了一些语法了,还有点收获。不错不错。虚拟语气的这些,更加明确了。
晚上一回家。我妈在说看房子的事情。说已经确定买下这套房子了。这几天,房东从香港过来签名一下。钱转过去。就马上要搬房子。 刚好我一直在学校上课,考试也没时间去谈去看。我妈自己去看了很满意就买下了。
现在就有点困了。刚刚做完锻炼,想要睡觉了。很想我的雅兰,打了个电话问了一下。你说你还在做作业。今天你也是这么晚还在做作业。这么累呀,我不吵你了。我先睡了,已经11点多了。晚安。
3月18日,看到了你的空间有不是你写的日志,我问你了密码,你又不告诉我。也不知道是在写什么懒觉。不管了。我继续一天的上课。各科的老师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