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秒直接瞪大了双眼。
    求饶的话简直说的不要太流畅。
    “哈哈哈~”
    杨言和奥登对视了一眼,大笑了起来。
    奥登这才缓缓的起身。
    康利一脸委屈的表情。
    “你小子活该~这是你和兄弟玩心眼的代价~”
    “谁让你打听我们的底细来着~”
    杨言白了康利一眼,回到了沙发上。
    奥登在一旁跃跃欲试,他还想着康利这个老小子继续玩火呢~
    康利自然看到了这一幕。
    直接嫌弃的摆了摆手。
    “去去去~不玩了!再玩下去老子都得被玩坏了~”
    康利的表情,再次让杨言和奥登大笑了起来。
    笑声结束之后,三个人的表情逐渐恢复到了冷静。
    杨言率先那个拿着酒杯,靠着沙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随后康利也走了过来,坐在了杨言身边。
    奥登也紧随其后的坐了下来。
    三个人并肩而立。
    杨言脸上闪过了一丝回忆。
    “就在刚才!我还以为我们三个又回到了ncaa时期~”
    杨言摇着头笑了笑。
    “是啊~虽然来了nba快两年了~但是我最开心的还是咱们三个在ncaa的时候~”
    康利也是一副追忆的模样。
    “话说~你真的不打算来雷霆队试一试?”
    奥登在一旁开口看着康利。
    康利摇了摇头。
    “不可能的~灰熊队对我不错~”
    “而且现在你们身边也有了更加靠谱的队友,不是吗?”
    康利的这句话。
    让三个人顿时陷入了沉默。
    还是杨言率先开口。
    “好了!老朋友相聚~搞得这么伤感干什么~”
    “现在才是咱们的第二个赛季~”
    “以后咱们说不定还能再联盟打上十个二十个赛季呢~”
    “谁又说得准~到时候说不定咱们三个还能重聚到一起~”
    杨言话音落下,一旁的康利和奥登不约而同的摇了摇头。
    “二十个赛季~开什么玩笑~”
    “能打上十五个赛季~我就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说不定十个赛季左右,我就成了联盟流浪汉了~”
    康利自嘲的笑了笑。
    其实他的心里很清楚,他们三剑客当中的天赋他是最低的~
    所以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