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切!不说就不说呗~”
    “发这么大的脾气干什么!”
    威少翻了个白眼转身离开。
    只是转身的瞬间,威少嘴角的笑意完全压制不住。
    杜兰特这个老小子越是这样,他越是开心。
    ……
    时间来到了第二天。
    雷霆队众人坐着飞机来到了休斯顿,。
    经过了一天的休整,众人的情绪好了很多。
    起码那段回忆,已经彻底被他们封存了。
    今天他们迎来的是和火箭队的二番战。
    这场比赛还没有开始,众人就知道这场比赛绝对不好打。
    原因也很简单。
    因为火箭队是目前为止,西部战绩榜单上紧跟在雷霆队身后的球队。
    截止到目前为止,火箭队只输给过雷霆队一场比赛。
    所以说这场比赛的话题性简直拉满。
    如果这场比赛火箭队拿下胜利的话。
    那么将进入分差比较,胜者那一方可以来到常规赛西部第一的位置。
    来到休斯顿之后。
    众人本来是打算出去逛一逛的。
    但是被杜兰特言辞义正的拒绝了。
    他要训练!
    天王老子来了都不能阻止他训练!
    本来众人兴致勃勃的,但是看到杜兰特这个家伙,扭头去训练房拼命的时候。
    伊巴卡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跟着杜兰特一起离开了。
    有第一个就有第二个!
    “谢特!”
    不知道人群当中谁吐槽了一句。
    但是后面众人都默默的选择了跟着前面的人离开。
    而这个时候躲在暗处的杨言。
    默默地收起了录制视频的手机。
    然后点击发送!
    并且附送了一条语音。
    “伙计!看看这效果怎么样!”
    “这群家伙们现在的意志力够猛了吧!”
    做完这一切之后,杨言这才将手机放进了口袋里面。
    接下来他需要去赴约了。
    来到休斯顿大姚的主场,对方肯定要表示一下的。
    而且之前通话的时候,杨言感觉到大姚好像有些重要的事情和自己想要聊一聊。
    另外一边俄城雷霆队的球馆内。
    总经理办公室。
    正在伏案办公的普雷斯蒂,突然间听到了手机的响动。
    随后拿了起来。
    看过杨言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