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沙沙沙沙——
    这时,陈树听见,在停尸房的边上,传来一阵异样的声响。
    他将手电筒照了过去。
    这才发现,停尸房的边上,还有一扇木制的小门,透过门的低缝,可以看见里面有着微弱的光芒,似乎还有人影在来回晃动。
    咚咚——
    陈树走了过去,敲响了门。
    顿时,门内的声响戛然而止。
    过了好一会儿,才传出回应声:“谁?”
    陈树:“值夜班的陈医生。”
    “哦,陈医生啊,你等等,我洗个手,马上就给你开门。”
    片刻,随着‘吱’的绵长声响起,这扇低矮的老木门被打开了。
    身穿一身黑色外套的梁伟,出现在了陈树的视线当中!
    “哟,陈医生,这么晚了还出来转悠?”梁伟搓着手询问道。
    “是啊,”陈树点头。“你呢,还没休息吗?”
    梁伟摇头,指着一旁的停尸房说道:“我得看管这间停尸房,晚上不睡觉的。”
    “哦,”陈树绕过梁伟,目光看向他的房间,里面很窄小,应该是属于那种凿出来的小蜗居,只有一张床、一张桌子。
    桌子上,摆放着一台老旧的大头电视机。
    陈树迈起脚步,往里面探了进去。
    “诶,陈医生,我这里地方小,坐不下咱们两个人,有什么说的,就在这里说吧,”梁伟突然抬手,拦住了陈树。
    “没事,”陈树努了努鼻子,说道:“你这房间通风不太好,有点臭,你记得平时把门打开透透气。”
    梁伟尴尬的挠了挠头:“好,一定一定。”
    “还有就是,这停尸房里,有多少尸体?”陈树询问道。
    “只有两具,”梁伟竖起两根拇指。
    “哦,”陈树若有所思,随即又道:“那你得看好一点了,免得被人偷走了。”
    听到这话,梁伟赶忙说道:“诶,瞧你这话说的,这年头,谁还来偷尸体啊?况且这医院这么偏僻,一看就跟要闹鬼似的,恐怕只有大变态,才会想着来停尸房偷尸体吧?”
    陈树‘恩’了一声:“倒也是。”
    “那你没什么事,就快回去休息吧,这医院晚上凉飕飕的,万一真的有什么脏东西被你撞见了,可是要出大事的,”梁伟笑着打趣道。
    陈树点了头,转身离开。
    梁伟站在门口,一直目送着陈树消失在了漆黑一片的走廊。
    直到他的脚步,彻底消失!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