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带着两人到了我家。
    刚进家门,才放下包袱,门外响起一个大嗓门儿:
    “周宜啊,你回来了?”
    然后,一个中气十足的老太太就走了进来。
    是之前吃席时,说要给我介绍对象的王婆。
    王婆一见我们三人,说:“哟?有客人?”
    我道:“是我朋友。王婆,过年好啊,您有事儿?”
    王婆一拍大腿,笑道:
    “就是上回跟你说的事儿!
    王琴那姑娘,来给我拜年。
    你的事儿,我跟她们家说了。
    就等着你去见相亲见一面呢!”
    童谣抓住关键词,脑袋凑过来:
    “相亲?结婚,生孩子?
    哇哦,你要当爸爸了!”
    我一噎:“不是,我怎么就当爸爸了!八字没一撇呢!”
    王婆将我一拽:“你去了,不就有一撇了吗!”
    拉着我就要走。
    童谣看热闹不嫌事大:“阿婆,我可以去吗?”
    王婆打量她道:
    “这个不行,你是女孩子,又太漂亮了。
    万一引起误会怎么办?”
    江北这时也来劲了,问他也去行不行。
    王婆打量他,又说:“你一看就有钱,肯定当不了上门女婿。”
    说完,就拽着我走了。
    童谣和江北没跟上来,在门口看热闹。
    童谣喊道:“周宜,早去早回,早生贵子啊。”
    被拉到王婆家,我看见了王琴。
    只一眼,我就发现不对劲。
    她穿着白色羽绒服,坐在火塘边烤火。
    照片上的圆脸,现在消瘦了很多。
    两侧太阳穴,都跟着凹陷下去。
    微微垂着头,隐约可见面上有一层黑气。
    下意识的,我气灌双目,更仔细去看。
    她周身更多的阴气显露出来。
    几乎要将她肩头的阳火给压灭。
    微微皱眉,我走过去坐下。
    王婆开始两边说好话,互相介绍。
    王琴冲我打招呼,声音挺好听,但有气无力的。
    这是被阴气缠身太久的缘故。
    然后就不怎么说话。
    过了会儿,王婆笑道:
    “周宜啊,你带小琴去外面走走,你们年轻人说说话。”
    我点头说好,便邀请王琴出去逛一逛。
    她同意了。
    于是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