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师父见此就不再勉强了。
    下午,我优哉游哉的,在店里干了点散活儿。
    顺便还收到了李老头的信息。
    说被我揍的那帮人,家里他都敲打过了。
    绝对不敢有人寻事报复。
    又跟我汇报了一下自己的状况。
    说李家得了鼠仙的庇护,又按照我的嘱咐,多行善举。
    如今更上一层了。
    照这个势头,李家迟早能成为南省的四大家族之一。
    我也挺高兴,毕竟李老头在所谓的上流社会里。
    已经是毕竟清流的存在了。
    这样的家族,就该兴旺才是。
    末了,李老头问我,说冬至时候,准备给鼠仙举行一场大型的祭祀活动。
    会比较热闹。
    邀请我和师父去游玩观礼。
    我回绝了。
    作为一个修行人,这些热闹也没必要去凑。
    只要鼠仙的庙平安就行。
    到了晚上,天黑时分。
    我把女鬼放了出来。
    让她待副驾驶带路。
    因为她只记得地点,不记得名字。
    小灰灰也跟着窜上车,要跟我出去兜风。
    女鬼带路,却是越带越偏远。
    最后在快要出市的郊区边缘停下。
    说:“就里面。”
    这是个小区,看着还挺新的,但没亮几处灯。
    大部分外观瞅着,还没住人装修。
    旁边就是营销中心,灯还亮着。
    前几年地产火热时期,到处建楼。
    现在热度没了,这种偏僻郊区的房子就很难卖出去了,价格也降了许多。
    小区门口的保安,正躲在亭子里睡觉。
    我直接就进去了。
    女鬼带着我到了小区的7栋。
    这一栋更是黑乎乎的,一户亮灯的都没有。
    我刚一进去,就感觉到这栋楼阴气挺重的。
    “几楼?”
    我问女鬼。
    她道:“每层都有。
    我们就是在这个地方飘飘荡荡。
    那个恶霸来欺负我们的时候,我们就躲起来。”
    每层都有鬼?
    这楼还真有意思。
    我问她:“你爱飘在哪一层?”
    她回忆说,好像是11层。
    于是我就搭电梯,先上了11楼。
    电梯门一打开,门外就是个大妈。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