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直这样,即找不到路,也没有鬼差来接。 他们跟我的情况差不多,我们不害人的。 就是,我们没地方去。 外面阳气太重,到处都是危险。 所以,附近这一片,没有上路的鬼,就都躲在这儿。 这里是烈士陵园。 我们是好鬼,陵园的阴魂之气,可以庇护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