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那以后中医还看得起吗?」 「中医原本就贵,又不能普及,现在还搞什么付费会员制,这是要把人彻底地赶去看西医吧?」 「凭空捏一个付费会员制出来,最牛的医生还不是怀月仙和怀中堂,又没有多出更牛的医生,为什么要多花钱?」 「据说是跟一家新开的中医馆学的,那家中医馆人家开业第一天就公布了,是付费会员制的中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