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部长!我要上场!我能打影山吗?!”
    橘说:“名单还没定,看你这周的状态。”
    日向握着拳头在身前挥了一下。
    深司把视线从日向身上收回来。
    旁边的黄濑一直没说话。
    深司余光扫了他一眼。黄濑看着前面的橘,表情跟平时差不多,嘴角微微翘着。
    橘继续说:“深司。”
    深司抬起眼睛。
    “这次你要上场。”
    橘看着他。
    “你已经很久没有正式上场了,刀不磨是会变钝的。”
    深司点了一下头。
    队伍里又有人动了动。
    深司余光瞥见旁边那只手举起来了。
    手指很长,骨节分明,举在空中的姿势很随意。
    橘看向他:“怎么了?”
    “部长,我也想上场。”
    黄濑的声音很清亮。
    橘沉吟片刻。
    “你先跟着深司继续练习,到时候我看看情况。”
    橘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
    黄濑的手放下来了,转过头来看深司。
    “那我就继续陪伊武桑加练吧。”
    深司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到底是谁陪谁。”
    神尾站在前面,肩膀抖了一下,碰了碰站他旁边的内村。
    橘又重复了几句关于练习赛的事,就让大家解散训练了。
    大家散开的时候,日向第一个冲了出去。他跑了两步又停下来,转身冲回橘面前。
    “部长!圣鲁道夫的练习赛,影山一定会上场吧?”
    橘说:“对方名单还没出,出来了我跟你说。”
    “谢谢部长!”
    日向握紧拳头,在原地蹦了一下,然后又跑了。脚底下带风,冲到球场边拿起球拍就开始挥。
    深司看了两眼,收回视线。
    他转身往球场走,黄濑跟在后头,步子很大,两步就走到深司旁边了。
    两个人走到球场,深司站在发球区,从球筐里抓了几个球。黄濑站到底线,膝盖微屈,球拍举好。
    深司把球抛起来,轻轻一挥,球飞过去。
    晨训结束之后是上课。
    深司从教学楼出来的时候快十二点了。
    他本来打算去天台吃午饭,但走到楼梯口的时候想起来今天便当没带。早上出门太急,冰箱里昨晚买的便当盒忘了拿。可恶,今天怎么回事,胶带忘了买,便当也忘了带。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