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她再也忍不住,硬挤出一个笑容,提醒道:“星野,不能随便碰女生的头发,会被误会的。”
    说话的语气就像是和沈星野关系特别好一样。
    说完,她又对黎思说道:“星野的性格就是这样大大咧咧的没什么距离感,我替他向你道歉。”
    【女主宝宝真好,还主动和女配说话。】
    【人美心善,沈星野这样的人就需要女主来管着他。】
    【是呀,我们女主宝宝阳光大度,女配阴暗又心机,是个人都会喜欢女主好不好?】
    【我就喜欢女配,因为女配更好看,嘿嘿嘿!】
    【我也是,我是颜狗,不管女配性格怎么样,看到她那张脸我就黑不起来。】
    沈星野皱眉,他和黎思在说话,哪轮得着苏雨萌在旁边指指点点的?
    刚想怼两句呢,就见到陆文汐心事重重的回来了。
    陆文汐本来就一肚子烦心事,一进教室就看到沈星野又在和黎思搭话,心情更差了。
    果然,目前来说对他来说威胁最大的是陆知衍,其次就是他的这三个好兄弟。
    还是把人放在沈嬴那里吧,至少他对女人不感兴趣,四舍五入,也就可以当他不是男人。
    陆文汐研究了一下,加学分最快的方式就是加入学生会。
    不仅如此,在学生会工作还能得到充分的锻炼,对以后接手家族生意也有很大的帮助。
    想要快速成长,去学生会是最好的选择。
    一天的课程结束之后,陆文汐带着黎思去了理事长的办公楼。
    路上,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黎思。
    “思思,放学后我要在学生会工作,到时候会很忙顾不到你,这段时间你在理事长办公室等我好吗?结束了我就来接你。”
    理事长的办公楼和学生会所在的楼相邻,走过来也就一两分钟,这也是陆文汐同意把黎思放在那里的原因之一。
    “诶?”
    黎思停下脚步,问道:“不是说带我一起去的吗?”
    “学生会办公室人很多,太乱了,乖,一两个小时,你就在这里等我。”
    说着,电梯门打开,右手边的那扇大门就是理事长办公室。
    陆文汐拉着她,走过去敲门。
    沈嬴打开门,笑的温和:“来的真快。”
    他的目光只在黎思戴着口罩的脸上扫了一眼,就看向陆文汐,说道:“把她放在这里可以完全放心,你就努力把学分修回来吧!”
    从他看的表现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