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雅纪今天回家比平时晚了些。
    父母加班,仁王雅治训练结束后先回了家,给弟弟做好了饭。他自己那份已经吃完,碗筷随手放进水池,便坐在餐桌边等人。听到门响,他抬眼望去,正好对上弟弟进门时脸上有些不满的表情。
    “怎么,今天在学校不开心吗?”雅治说完抖了一下,觉得自己的语气有点像是关心小孩的家长。
    ……Puri,他确实也是自己弟弟的家长就是了。
    “哪有!”雅纪嘀咕一声,洗了手在餐桌边坐下,双手合掌,“我开动了。”
    哥哥特制的蛋炒饭和他记忆中的味道不太一样——蔬菜多了不少,酱油少了。雅纪知道这是为了营养。真正的十几岁少年做饭只凭喜好,但现在的好哥哥已经懂得考虑膳食搭配了。
    他眯起眼,一边吃一边顺口夸:“哥哥做的好好吃。”“谢谢哥哥给我做饭。”
    仁王雅治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行了,一直不都是我做,别每次都……”
    “可哥哥明明就喜欢听嘛。”雅纪说。
    ——但你不可以说出来。雅治在心里默默补充。
    雅纪吃完饭,将碗碟收好,走到洗碗池边,才和还坐在餐桌边的哥哥搭话:“我今天加入校队了!之后的联赛可以参加了。”
    “Puri。”雅治诚实评价,“有点慢。”
    “哎呀,篮球和网球不一样的嘛!”
    “那名额怎么拿到的?”
    “呃……在教练和队长的要求下,和好几个人斗牛?”
    “那不还是挑战校队成员打车轮战。”雅治嗤笑,“有什么区别?”
    区别是我被动你是主动。雅纪在心里反驳。
    然后他补充道:“我还和三井教练——现在是三井队长了,和他打了斗牛。”
    雅治思考片刻,用恍然大悟的语气说:“所以你输给他了,所以不开心。当众输的?”
    “没有,私底下打的,体育馆门都关上了,就我俩。”雅纪说,“而且我不是因为输掉比赛不开心……”
    是因为发挥得比想象的还要差才不开心的。
    理论上来讲,他现在就是个空有理论技巧的纸上谈兵的人,实际上是个篮球初学者,但他毕竟走到过篮球职业级,打过世界顶级的联赛,再发现自己的身体比想象中弱很多,还不听使唤,自然会有点难受。
    他以为自己调整好了的,还觉得再从头开始练级,改掉以前发现过的不良习惯,以后肯定会变得更强。
    但那也是以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