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爆】我哭了!我校惊险未登记A.级向导!速来围观!
    楼主:已从教务处扒来确切消息,这位新向导名叫云希,今年十八岁,是十区原住民,后跟随家人,被八区收留。据华参谋长解释,因他一直忙于政务,并不知阁下觉醒的事,也是最近才从其家人处了解,未来得及请示八区总长,直接送来了联邦大学。
    另,这位阁下已做了测试,确认是高等A.级向导。
    1楼:强势占座,顺便求云希阁下净化前排!
    2楼:有没有人知道预约什么时候开始啊?官方新生栏还没搜到云希阁下的信息!
    3楼:每次校医院放号都是晚上七点,已定好闹钟,拼手速!
    5楼:求!
    6楼:同求!
    ……
    29楼:楼上是不是有病啊!一个个病入膏肓的样子!
    30楼:我没病,我是替我家人求。有谁知道新向导公益净化有多少个名额?
    ……
    68楼:引用“30楼”回复,科普一下,新向导会有半个月的适应期,这期间会为向导做各种身体数据的检查,以及调整餐食,以期达到最优状态。再有半个月学习时间。也就是第二个月才会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如何为哨兵做精神安抚,为了保证向导安全,刚开始都是低等级。所以咱们学校的学生都甭想了!便宜外头那些低等哨兵了!到第三个月才会缓慢接触高等以及同等级哨兵,名额也会十分有限,一天最多五人。还是做一休一。也就是说,大家该用抑制剂还是用抑制剂,该吃药吃药,别抱无谓的幻想!
    69楼:那我还是乖乖等蓝玲珑阁下的净化排期吧。
    71楼:就是!看把你们一个个激动的!一位新阁下而已,狼多肉少,还以为来了新人就能轮到自己了?炮灰就安心当炮灰!想什么有的没的!
    ……
    112楼:卧槽!!才发现新向导是我们十区的!我们十区的!哈哈哈!我就是十区原住民啊!看你们谁还看不起十区的人!
    113楼:你十区有什么了不起,可别忘了,新向导是在我们八区长大的!我老大是殷总长长子。将来云希向导选扈从,肯定从我们八区选。
    114楼:113楼,你说这话殷甲殷乙知道吗?他们不是一直想进蓝玲珑的小队吗?你给你老大招黑,你老大知道吗?
    121楼:笑死!一群没见识的土包子!
    ……
    【爆】管理员别删我帖!再删我诅咒你生十个儿子!重发!新向导,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