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是天王玩游戏到现在,最屈辱的时刻。
    遗忘过往这个莽夫,都已经青筋暴起,他咬牙说道:【混蛋。】
    连他都看出,如此绝境,已经没办法翻盘了。
    【你们这群王八蛋,难道不问问我们的意见吗?】
    他的话让所有老大都看向他。
    紫色番薯精满脸戏谑的说道:【你的意见?重要吗?】
    【哈哈,就是,好爽,第一次让大商体会到,什么叫无力感!】
    【大商的人,你们没有任何资格和我们谈!】
    1号也淡淡的说道:【大商确实没资格,你们难道有资格吗?】
    【天庭想独吞?】
    【当然?我们天庭不分,你们能怎么样?】
    这一下轮到其他宗门的人脸色难看了。
    确实。
    天庭不给他们,他们也无奈。
    只要杀了天王两人,东西属于天庭,他们难道能和天庭打?
    天庭在这里的人数是最多的。
    1号沉声说道:【以前我们是盟友,大家点到为止,我天庭强大了,自然会庇护你们!】
    【哼,天庭何时拿我们当盟友?既然当盟友,那就分我们!】
    【没错,我赞同神秘人的话。】
    【你赞同有什么用?你算什么东西?魔宗就是墙头草。】
    【这么说,你们是不让了!!】
    【哈哈,大商,谁不想杀。】
    来到这里的,还有不少主播,他们不敢靠近,在旁边的木屋中一直对准天王他们。
    这些话也随着直播传遍整个天下。
    让直播间里的人不禁唏嘘。
    【大商从来没有这样过啊!】
    【是啊,自从大商崛起,他们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
    【还是副宗主被堵,一个个看他就像看商品一样。】
    【可惜了,商天子不在!】
    【商天子在又能怎么样?他们人那么多。】
    【可以了,大商统领了一个时代,接下来就是百花齐放的年代。】
    他们有唏嘘的,也有嘲讽的。
    但是无可否认,大商确实憋屈。
    【够了!!!】
    就在众人为争夺大商的时候,天王怒道。
    1号瞥了一眼天王。
    【大呼小叫,没有任何教养。】
    天王原本愤怒的脸庞,突然露出疯狂的笑容:【大商,是你们能揉捏的吗?】
    【呵呵,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