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其他人看到乾隆来了都起身行礼,只有阿箬一直坐着,半点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而乾隆也像是习惯了般,脸上没有一点不悦,依旧那般温柔的待她。
    这一幕深深的刺痛了如懿的眼。
    “好了,都起来吧!”
    如懿起身后就看向乾隆,又单独给她行了一礼,“皇上,许久不见,皇上是否一切安好?”
    乾隆看着她,“娴妃啊,朕很好。”
    阿箬看他们两人说话就有些不悦,“好了,时间差不多了,你们都先回去吧!”
    之后她又看向乾隆,“皇上用早膳了吗?要在这里用些吗?”
    “好啊,那走吧!”
    之后就拉着阿箬的手走了。
    这让如懿心里很不舒服,她还没有和皇上多说些话就被阿箬拉走了,她觉得阿箬就是不想让皇上和她相处。
    她实在不明白为什么皇上会喜欢阿箬那般嚣张霸道的人。
    皇上和阿箬都走了,其他人也就散了。
    贵妃是第一个走的,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她已经见怪不怪了。
    乾隆带着阿箬进去后,将她扶到软凳上坐下,“怎么样?今天孩子闹你了吗?”
    “那倒没有,我很好。”
    阿箬好奇的看着他,“今日我就是特意为难娴妃才让人来的,你不生气吗?”
    毕竟这事可是被他抓了个现行。
    “有什么好生气的,你开心就行。”
    对于乾隆的回答阿箬还是很满意的,她就喜欢他毫无原则的偏爱。
    阿箬笑开了,她问一旁的宫女,“早膳准备好了吗?快去给皇上拿上来。”
    她又拉着乾隆的手,“虽然我已经用过了,不过我还可以陪着你再用一些。”
    乾隆对于她这个样子已经见怪不怪了,他捏了一下她的脸有些无奈,“你啊!”
    如懿出去之后是和海兰同行的,这时正好遇到了舒贵人。
    舒贵人因为刚刚她和如懿都被阿箬为难了,所以对如懿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觉得她和自己是一路人。
    而且她也打听过了,这娴妃和皇上是青梅竹马,后来是因为被陷害了才进的冷宫。
    她很羡慕她能从小就和皇上在一起,也很好奇她是怎么得到皇上喜欢的,所以现在就主动过来了。
    “臣妾见过娴妃娘娘。”
    如懿对这宫里的新人虽然还不了解,但是因为刚刚的事她也知道这人是谁了。
    “妹妹不用多礼,平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