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海兰看着她去的方向,有些担心的说道,“姐姐,她去找皇上了,我们要怎么办啊?”
    如懿想了想,“我们也去找皇上吧!我就不信皇上只听信她一人之言。”
    海兰赞成的点了点头,“照姐姐在皇上心里的地位相信皇上会向着姐姐的。”
    如懿对海兰的话很是赞同,她相信她的少年郎是不会让她失望的。
    之后两人也去了养心殿。
    还没有到养心殿门口,进忠看到嬿婉来了就立刻迎上前去,只是当他看到嬿婉眼睛红红的时候,他立马焦急的询问,“主儿,您这是怎么了?”
    嬿婉还很生气,看到他过来,就用手打了他几下,“还能怎么了?我被欺负了,皇上呢?”
    这几下打的一点也不疼,反而有些……听到嬿婉这么问,他就马上回答道,“主儿,皇上在里面呢,您直接进去就好。”
    以前她来养心殿也是直接进进去的,所以嬿婉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踩着花盆底鞋就嗒嗒嗒的进去了。
    乾隆正在批奏折呢?听到声音抬头看去,就见嬿婉可怜巴巴的走了进来,眼睛还红红的。
    乾隆立刻就心疼了,他放下手中的奏折,走到嬿婉的面前问道,“夭夭,你怎么了,受什么委屈了。”
    嬿婉哭唧唧的将刚刚在御花园里的事说了出来,“我都给她行礼了,是她想要刁难我,后来居然还要罚我跪,你都没有让我跪过。”
    本来乾隆对如懿还有几分的怜惜,因为她在冷宫里受了几年的苦,可是现在她敢欺负夭夭,那点怜惜也没有了。
    他安慰着嬿婉,“好了,别生气了,我会给你做主的。”
    门外,嬿婉进去一会后如懿也带着海兰来了,进忠看到了她们就知道嬿婉是被谁给气哭的。
    李玉作为如懿忠实的舔狗,看到她们很快就迎了上去。
    “娴主,您来了。”
    如懿看到李玉还给他点了点。
    “是啊,本宫来找皇上,皇上在吗?”
    “在的,刚刚令嫔正好进去了。您也进去吧!”
    如懿听李玉这么说就想带着人进去,不过却被进忠给拦了下来,“娴妃娘娘,这还没有通报呢,您这是要硬闯吗?”
    如懿还没有说话呢,李玉就开口道,“刚才令嫔进去也没有通报,现在为什么要拦着娴妃娘娘。”
    进忠觉得他这师父脑子不正常,“令嫔娘娘有皇上的许可,来养心殿不用通报,娴妃娘娘可没有,自然需要了。”
    乾隆吩咐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