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会拒绝自己美人娘亲的关心呢,不管自己的皇阿玛给自己多少任务,永瑞都有信心把他们做完。 在永瑞十五岁时,乾隆就退位了,他劳碌了这么多年,现在要撂挑子不干了。 反正自己已经培养了一个好的继承人了,自己的责任已经完成了。 所以永瑞就接受了乾隆的重担。 不过在永瑞每次去给乾隆和含香请安时,总觉得自己就是让父母养老的工具人。 他们每天都是吃喝玩乐也不用处理那么多的繁杂事务,简直是羡煞他这个为天下打工的打工人。 不过还能怎么办呢?自己的父母自己宠呗。 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