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一场大乌龙,不过好在是虚惊一场,徐燚洲拿了药,就赶紧拆了一颗给孩子吃。
他看着老爷递给他一块糖果,他不是生病了吗?为什么不喝药?
他听说过,药很苦很苦的,镇上的富贵人家,喝完药会吃个甜甜的蜜饯,他们穷苦人家都没这命了,有药喝就不错了。
他知道老爷家有钱,可是怎么没喝药就先吃糖果了呢?
“弟弟你快吃,吃了就不痛了。”
少爷把糖果放他嘴里了,少爷还说吃了就不痛了,他试着嚼了嚼,不苦,酸酸甜甜的,还挺好吃。
老爷又带着他们在楼下走了好久,等到家时,他感觉肚子好多了,没那么难受了。
所以,那个糖果是药!
老爷不愧是官老爷,可以买到甜甜的药!
如果他刚刚吃的是药,那,那个穿着白色衣服的人,不会就是郎中吧?
所以那个白色的地方,不是办葬礼的,是郎中的房子。
真奇怪,郎中怎么还穿白衣服,住的地方到处都白白的,不会晦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