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晚上九点半,江朔大学这边。
    今天的训练节奏相对轻松一些,所以提前了些下课。
    项一舟走在最后,手里拿着一叠资料,准备回办公室。
    霍淳从后面跟上来,压低声音道:“项老师。”
    项一舟头也没回:“又是陆铭?”
    霍淳尴尬地笑了一下:“嗯。”
    项一舟停下脚步:“输了?”
    “输了。”霍淳说道:“一比三,输给SYM。”
    “又输了?”
    项一舟关注的不是KPL的大场胜负,他真正担心的是陆铭的状态。
    前一场输给VT,还可以说对手太强,是冠军热门。
    这一次又输,就相当于连续两场落败。
    对一个此前几乎一路顺风的学生来说,不一定没有影响。
    霍淳看出了他的担忧,解释道:“其实打得挺好的,SYM是上一届亚军……”
    听着他和前天一样的说辞,项一舟摆摆手,刚想说些什么,手机忽然震了一下。
    他拿起来看了一眼,是陆铭发来的消息。
    霍淳瞥见了名字,忍不住好奇地凑近一点。
    项一舟点开。
    陆铭发来的内容很简单。
    【项老师,我那本资料的题快看完了,您可以再给我发一些过来吗?我打印出来做。】
    两人同时沉默了。
    项一舟是真的有点无言。
    明明才连续输了两场比赛,结果刚打完就找他要题。
    如果不是知道这家伙在干什么,一定会觉得这孩子是一天学十六小时的好学生……
    唉,罢了罢了,说再多人家也不愿意听。
    他只得打开手机文件,把一份高难度讲义资料的PDF文件发了过去。
    没一会儿陆铭就回复道:【谢谢老师,我会好好复习的。】
    项一舟眼角轻轻抽了一下。
    你要是真想好好复习,就不会跑去打KPL了。
    但这句话终究没有发出去。
    他最后只回了一句:【好好加油,稳住心态。】
    陆铭很快回道:【好嘞。】
    霍淳看着两人的聊天记录,忍不住笑了笑。
    “看来他心态还是不错的。”
    “要是我连着输了两场,肯定没心思学习。”
    项一舟瞥了他一眼:“你也想去打比赛?”
    霍淳立刻摇头:“没有没有,我生是科研的人,死是科研的鬼!”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