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现在在欧美市场的表现都不错,其他几部要不要也拿到那边院线上映?”
    杨煊摇头道:“时机还不成熟,之前虽然成功了几部,但都不具备普适性。”
    “生化危机本来就用了大量国际明星,而且内容符合欧美口味。”
    “功夫则蹭了生化危机热度,而且剧情也比较简单易懂。”
    “其他的影片如果现在拿去上院线多半也是扑街。”
    他们之前的电影其实也卖了几部到欧美,但版权都是便宜打包出售,一次性买断,而且价格并不高,大多都是三百万美刀之内。
    关键卖高了人家也不会要,毕竟别人买去也是要赚钱的。
    文化差异太大的影片,受众就小,就算别人拿去上映也就赚点小钱。
    杨煊其实也可以自己直接拿去上映,但也多赚不了多少,还非常的麻烦,还是打包出售比较省事。
    倒是亚洲很多地方文化差异不大,所以他们基本都是自己找渠道上院线。
    只有一些小国家他们是打包出售。
    现在他们又积攒了好几部电影,亚洲这边基本同步上映了,但欧美版权还没卖。
    现在可欣儿就想问要不要一起拿去欧美自己上院线。
    杨煊觉得现在肯定没戏,华夏电影对于欧美来讲本就属于小众,院线给的排片率也不可能高,劳心劳力还赚不了多少。
    主要还是他们还没有完全打开欧美市场,别人对华夏文化了解不多。
    比如倩女幽魂和僵尸先生,里面很多剧情老外根本看不懂,或者说很难理解。
    倒是西红柿首富和泰囧这类型的电影,观影门槛都不高,要是拿过去上映应该有不错的票房。
    可是别忘了一点,想卖高票房宣传得跟上,这又得投不少钱进去。
    要是到时候票房不理想,指不定还亏,这就是问题所在。
    不宣传肯定卖不起票房,还不如直接把版权让人家买断,要上院线就得砸钱和走关系,票房还不一定高。
    这就是个死循环。
    所以杨煊暂时不打算把他们电影拿去欧美上院线,性价比太低了。
    可欣儿听完杨煊分析感觉有些可惜,而且还有点憋屈。
    人家好莱坞电影在华夏就很受欢迎,不但大量圈钱,还严重挤压本土电影生存空间。
    如果不是有保护政策限制外国电影的进口数量,国内电影环境会更加恶劣。
    而他们自己的电影明明拍很好,投资也不比一些好莱坞电影差,偏偏就卖不起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