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什么疯。
    回头也是嘴上不饶人的反唇相讥。
    “确实,也不知道谁拿个女警、璐璐的下路强势组合,打个双辅助下路还压不住人,让人到处乱跑,带着对面打野来搞我。”
    “这你换谁来打野这野区也没法玩呀,谁叫咱下路看不住人呢~”
    “西拜!呀!好小子!你是要造反是吧!”
    “够了!”
    俩人吵得越来越不像样子了。
    Faker和Kkoma刚回来就看到了这混乱的一幕。
    Kkoma作为SKT总教练立马暴喝一声。
    制止了二人的离谱行为。
    老实说。
    带队SKT以来。
    这一届那真是Kkoma带过最心累的一届。
    以往的SKT,队员大都是SKT自家青训培养出来的选手组成战队。
    不管是日常相处还是赛场默契,那都没的说。
    那都是经过了充分磨合,嫌少会有嫌隙。
    即便是有过像Duke这样的引进型选手。
    人的脾气都挺随和的。
    大家相处起来也算愉快。
    可这一届。
    为了组一个银河战舰。
    先是引进了知名雇佣兵上单Huni。
    再是引进了LCK第一打野小花生。
    这俩人一进队。
    也不知道是八字不合还是风水有问题。
    自家上野(主要是打野)就动不动会和自家下路呛起来。
    这以前也没见Bang的脾气那么凶,前辈架子那么大呀!
    咋这一届就跟变了个人一样。
    老和人小花生过不去呢!?
    好在是这半年大家吵归吵,闹归闹。
    该拿的成绩还是都拿下了。
    也不算白组这银河战舰了。
    但这次MSI。
    老实说,打的并不算顺利。
    这都到了淘汰赛的关键阶段了。
    咋还能内讧呢!?
    今天也不是咱比赛啊!
    人IG和闪电狼的比赛!
    你俩吵啥呀!?
    有毛病吗!?
    Kkoma是真的要崩溃了。
    真是闹不懂俱乐部高层到底抽的什么风。
    咋就脑袋一拍要组银河战舰呢?
    这银河战舰是那么好组的嘛。
    没看人隔壁LPL赛区。
    S5就搁那组银河战舰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