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却因为他,被一把击碎。
他能想象到。
为了今日,眼前这群失落的年轻人,为之付出了多少个日夜的努力。
可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但高鹏不后悔。
因为他现在明白了何为比赛,何为赛场!
这是一个强者上,庸者下的残酷修罗场!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高鹏现在很清楚,他的出现是要改变些什么的。
S7。
是WE的一个新巅峰。
却也是LPL的至暗时刻。
Msi。
新一代最强WE,却折戟在了半决赛的对手,被人戏称为欧美捞笔的G2手上!
S赛。
鸟巢的LCK内战决赛,是那一年所有LPL粉丝内心无法平息的痛!
原本。
这些与高鹏都没关系。
毕竟他前世只是个高分路人玩家。
没有战队的情愫,亦没有所谓赛区的站队。
他只是爱玩这款游戏罢了。
他会去看厂长的直播学习打野思路。
亦会去看Dopa的直播学习兵线理解。
对于Uzi的那些精彩集锦他爱看。
Faker、the shy的亦是时常涉猎。
在他眼里。
这些人没有什么国别之分,战队之分。
有的只是达者为师。
谁厉害他就看谁,谁强他就学习谁。
只是为了让自己能在排位里走得更高、更远。
那些粉丝间的撕逼。
战队间的八卦。
赛场中的胜负,他不关心。
他只关心游戏本身。
可现如今。
看着眼前IG一众选手的笑中带泪。
感受着现场观众们,为他们胜利的欢呼呐喊。
回忆着过往对手们,那一张张不甘遗憾的面容。
他动容了。
他感受到了这群年轻人,为了梦想,为了荣誉拼搏的那份坚韧与执着。
这一次,他要做点什么!
他要改变什么!
S7!
你们没拿到的Msi冠军!
我帮你们拿!
你们没拿到的S赛冠军!
我亦要帮你们拿!
不单单是这些!
我更要以一己之力!
把L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