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真的有意义吗?
    “不好说啊,其实IG这样拿也是有道理的,毕竟WE辅助是塔姆嘛,还是比较怕拉扯的,不管是妖姬还是卡牌,拉扯能力都挺强的。”
    “确实,就像米指说的,IG可能是为了针对塔姆才拿的妖姬、卡牌。”
    “但是卡牌这英雄本身就和全球流捆绑在一起了,再看WE的阵容体系,上单慎,辅助塔姆,中单男刀,也是有全球流能力的阵容。”
    “很难不让人怀疑,IG是在以全球流对抗全球流!”
    同为解说的苏小妍。
    作为WE一代目ADC选手微笑的前女友。
    她对全球流的了解和认知,自然远在米勒和娃娃之上!
    几乎是一眼便看透了双方阵容的本质!
    “不可能吧,WE都男刀中单了,拿卡牌打中路吗?那也太难了,还有那个加里奥,难道打辅助去吗?”
    直到现在,娃娃还在坚信自己那套IG是加里奥走中,妖姬走下的理论。
    尤其是听到全球流,第一反应就是卡牌走中。
    可人WE明显是男刀中路呀,这卡牌走中不就是送嘛!
    对于苏小妍的话,娃娃自然满是质疑。
    “当然啦,加里奥打辅助,也不是不可以……”
    然而娃娃话音刚落,赛场大荧幕上,双方的阵容就开始了最后的确认调换阶段。
    看到IG真把加里奥搞辅助位上去了。
    娃娃非常灵活的转换了口风。
    “呐,妖姬配合加里奥走下……自然还是让妖姬去中路更合理一点……”
    原本娃娃只当自己是对加里奥一个点理解有误,想着顺着下路妖姬的思路,继续解说。
    没成想,IG一番腾挪转换。
    最终竟是让卡牌去下路打ADC。
    这给他娃娃闹得,口风急变,险之又险的避免了解说翻车。
    可也是闹了一脑门子的汗。
    好家伙,好歹我主持经验老道,不然今天可就丢大人了!
    这解说IG战队的比赛,话还真不能说太满。
    必须留有余地!
    留有余地!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