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都没看到的原因。 …… 各位读者大大!相信聪明如各位,应该都猜到了。今天我又要摊牌了!没错!我不是秦始皇!不是奥特曼!我摊牌了!我就是想要吃KFC!我可太馋原味鸡!土豆泥!冰激凌啦!求求你们V我50让我炫一顿吧!当然能再顺手点点书架、催更、礼物!就更好啦!真爱死你们了!亲一口!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