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上强度了!
    “是嘛,我妖姬也挺厉害的~”
    当Rookie坐到了高鹏的对面。
    原本看起来和善的他,立刻开始,展现他的锋芒!
    “哦~打起来!打起来!”
    一众IG队员,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在一旁一起起哄!
    就这样。
    高鹏、Rookie两人双双选择了妖姬!
    开始进入游戏!
    展开一场!
    妖姬的Solo大战!
    “我去!都是起手多兰剑!旗鼓相当啊!”
    看到二人的出门装。
    IG众人都不由惊叹一声!
    果然都是妖姬绝活!
    游戏理解都不差分毫!
    但是。
    在1级技能的选择上。
    双方却有了很大的不同!
    高鹏选择的是W技能,“魔影迷踪”。
    而Rookie选择的则是Q技能,“恶意魔印”。
    “嗯,看来高总是想速推兵线抢二了,义进倒是想在2级前先抢一波血量了。”
    看着二人的1级加点选择。
    小孩游神摸了摸下巴,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看未必,孩神,高总可也是带的多兰剑,没理由1级不打架的。”
    一旁的宝蓝,倒是不怎么认同,小孩游神的看法。
    毕竟他是玩辅助的,辅助妖姬也多有涉猎,多少还是了解点这个英雄的!
    “如果要打架,那高总恐怕要遭哦,妖姬1级W的CD时间,都快够放3个Q技能了!更别说W技能还不是Q技能那样的指向性技能!这要被Rookie扭了!那就直接炸穿!”
    而一旁,连人带椅子,被抬下场的Jackeylove。
    也加入到了,二人的讨论之中。
    即便是他这个玩ADC的,对于妖姬技能CD的时间长短,也多少是有所了解的。
    所以,他就更不理解。
    为什么高鹏1级,不像Rookie那样,学Q技能,去和对方抢血量。
    反而是和排位一样,1级学了W!?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