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众IG选手都激动地围了上来!
    纷纷伸出自己的手,交叠在了一起!
    “赢下!所有!”
    众人大喝一声!
    手臂向上,高高扬起!
    肆意宣泄着,心中的战意!
    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出青春的笑容。
    而高鹏身旁的Rookie。
    此刻早已泪流满面!
    颤抖着声音!
    和大家一同喊出“赢下!所有!”的口号!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刻。
    他只觉得!
    曾经那些失败的阴霾,都烟消云散了!
    只要有高鹏在他身边!
    他就有无比的自信和底气!
    去迎接未来无数的挑战!
    和自己这帮好兄弟一起!
    勇攀那强者的高峰!
    ……
    相比之于IG那边。
    众人已被高鹏点燃了斗志!
    NB这边的情况,就要糟糕许多。
    “不是,为什么你打野不多去几波下路!下路IG压线,压得多深你看不到吗?”
    “还有你!你2级那波干嘛不支援?就在中路待着?人卢锡安都去了!你干嘛不去?就这么怕吗?”
    “还有你上单!选个泰坦让你干嘛的!让你开团呀大哥!你跟一个兰博边路牵制什么!你管他干嘛!你去开团呀!放大!把团开起来就好了呀!对面那阵容都没前排的!开起来不乱打!”
    NB教练Hiro,此刻气的在后场室内团团转!
    一众NB选手,更是瘫坐在椅子上,垂头丧气,一言不发。
    没办法,这把输得太惨了!
    开局三线大劣势!
    一波小龙团直接全线爆炸!
    后面更是被IG运营到死!
    连波像样的团战都打不起来!
    直接被消耗到死!
    “对面挖掘机在我们野区,下路一直叫我去,我怎么去啊!”
    然而面对NB教练的指责。
    NB队员可不会老实挨骂。
    尤其是队内大腿的Swfit。
    开口就是厂长圣经!
    ……
    各位读者大大!还请顺手不吝点点书架!催更!礼物!你们的支持!是我持续更新的最大动力!拜托大家啦!爱你们呦~比心~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