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同情。 严格来说,盛祁不算一个很坏的人,只能说……他是一个很自我的人。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满足他自我需求。 其实,人本质上,都是自我的人,做的事情,都只是为了满足自我需求。 只不过,盛祁比大部分人都坦荡,他敢于承认,他的自我,也敢于跟随他的本心,去成全他的自我。 哪怕,这个过程,他会采取一些很卑劣的手段。 这一点,她其实是佩服他的。 她,包括盛霆烨在这一点,都是不如他的。 “我恨你,我怎么不恨你呢?!” 盛祁痛苦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