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此情此景,大力才明白,何阿宝说的“有吃的”并不是有餐馆的意思。
    他说“要啥有啥”,也只是一句吹牛逼的话。
    一些摊位上确实有吃的,不过尽是发糕、馒头、苦荞粑这些东西,要想买个烧鸡什么的都看不到。
    既然这样,就不管那么多了,买点吃的先把肚子填饱再说,然后给老丈人带点吃的回去。
    看了一圈,大力最后买了几块发糕,又买了几个馒头,坐在路边一个木桩上吃起来。
    握草,这是什么几把待遇?老子一个几千亿的土豪,居然坐在路边吃发糕。
    不说在自己那个时代吧,就拿现在来说,好歹我也是温大老板的上门女婿嘛。
    不,不能算上门女婿,只能算是……门客。
    对,说成是门客比较合适,自己并不打算娶人家女儿。
    不过还别说,这发糕还挺好吃的,看来古人的手艺一点不比我们那个时代的人差。
    吃完一块发糕,大力拿起一个馒头咬了一口。
    这个馒头就差点意思了,面不够白,吃起来没有嚼劲。
    难道是现在的工艺水平不行吗?那么,发糕为什么能做得这么好呢?
    大力没有再去多想,说白了自己就是个劫匪而已,能有吃的就不错了。
    就这条件,还挑剔个啥呢?
    吃完一个馒头之后,大力打了个嗝,想喝点水。
    可这街上根本就没有卖水的,怡宝、农夫山泉、红牛什么的根本看不到。
    没有水,酒总该会有吧?
    大力站起身来,到处瞅了瞅,总算看到了一个卖酒的摊子。
    问了一下,才知道这是一种米酒,属于酿造酒。
    酿造酒的酒精度都不高,一般在10到30度之间。
    这样最好了,能当酒喝,也能当饮料喝。
    大力也没问价格,直接对摊主说道:“老板,给我打两斤,不,打五斤。”
    “好嘞!”摊主答应道,然后抬头看向大力,“客官,你拿什么装呢?”
    大力纳闷了,你卖酒给我还问我拿什么装?
    再一想也对,别说这个年代,就是自己小时候,去个打酱油什么的,也得自带瓶子。
    “你这儿没有瓶子什么的吗?”
    “没有。”
    我去,还挺麻烦。
    “那你等我一下先,我去买个酒桶来。”
    大力说着离开了酒摊,逛了一圈,酒桶没买到,买了个酒坛子回来。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