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原因也很简单。三族气运已经走向没落,急需夺得他族气运,再度延续种族,为日后重新崛起增加几分机会。 而作为争顶之族,气运最盛,自然是最适合的人选。 就算最后未能阻止人族,他们也不一定会被灭。不过是本就微弱的气运越发衰败,但这与他们这些悟神又有何干系呢? 毕竟修炼到此,对大部分人而言已经是到了尽头了。 至于种族以后的命运,甚至是灭族,那都是他们陨落之后的事了。 何况 人族被灭兴许只是开始,他们还需积蓄力量迎接更为残酷的大战也说不定。 毕竟 谁又不希望更多的气运呢? 可真要听了拂雪老祖的话,与人族拼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