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气,给王磊回了条消息。
    “大佬,我给你磕一个。一百个名额,到时候绝对一个不少你的。”
    “那你快上线吧,到时候因为你自己的原因没拿到,可不能反悔。”
    “好!”
    来打我啊笨关掉论坛,直接上线。
    来打我啊笨没耽搁,直接通知其他玩家,让他们把所有能管事的全叫来。
    半个时辰后,衙署大堂挤了五十多号人。
    七八个玩家,还有以前和他们同属于苗刘叛军的一个钱管队,剩下的都是这一路路上陆续归附的几股小义军头目,和周边几个镇子的镇长,族长。
    来打我啊笨开门见山。
    “粮食的事,我想好了。”
    底下二十多双眼珠子齐刷刷转过来。
    “那就是北上打建康。”
    安静了两秒。
    钱管队第一个张嘴:“将军,你说……去建康?”
    “对。建康。”
    又安静了两秒。
    然后堂里炸了锅。
    “大王!建康是金兀术的老巢啊!”
    “那地方驻了上万金兵,咱们过去不是……”
    “送死啊!”
    钱管队急得脖子上青筋都鼓起来了:
    “将军,虽然你英勇无双。”
    “但咱们手两千来号能打的人,其他都是没上过战阵的流民,甚至连趁手的兵器都没有。我们就这么去建康?金人都不用,只需要一个千人队的骑兵冲锋,就全完了!”
    几个镇长也跟着附和:
    “是啊大王,广德好歹有城墙,能蹲着。跑到建康去跟金人打野战?那不是拿脑袋往人家刀口上撞吗?”
    来打我啊笨双手背在身后,等他们嚷嚷完了,才慢悠悠开口。
    “说完了?”
    底下消停了。
    “我问你们一个问题。”来打我啊笨在堂上踱了两步,“广德城里的粮食还够吃几天?”
    没人接茬。
    下边的人可能不清楚。
    但他们每个人心里都有数。
    十天。撑死半个月。
    “半个月后,粮食吃光了,怎么办?”
    钱管队低着头,嘴唇动了动,没出声。
    “难道等饿的人人相食,连路都走不动了,才去解决?”
    来打我啊笨一只手按在桌上:
    “待在广德,就是等死。”
    老刘嘴皮子动了动:“可去建康也……”
    “建康有粮。”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