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崇祯朝的嫡长子,按理来说我应该早被立为太子了才对,但父皇并没有,大臣们也没有提出。
    如此情况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在我们懂事之前大臣们提出过,但被父皇否了,并且给出了大臣们无法再次提出的理由。
    以父皇的大格局、大魄力,如此情况下绝对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立贤,所有皇子都有机会坐上皇位,
    但前提是你能真的有才能,且格局、魄力、心胸、视界等等都可以。
    甭跟我说什么自古就是什么立嫡不立长,立长不立贤,立贤出大问题,那是其他朝代,因为各个皇子都有势力依附,朝臣选择战队,所以才会给了其他皇子争取的机会。
    但在父皇这里,最恨的就是结党营私,敢结党的,父皇会毫不犹豫的将他们连根拔起,
    换句话说,我们今后不会有任何势力、朝臣会依附我们,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