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王老爹站在门口,看着那些人不肯散,火气蹭蹭往上冒。
    可他没办法。
    那些人就那么站着,抱着胳膊,歪着脑袋,一群等着看戏的。
    他骂也骂不走,推也推不动。
    有几个年轻的,还冲他嬉皮笑脸的,那眼神里明晃晃地写着,
    你王家出丑,我们得看够了再走!
    他只能“砰”的一声把院门关上。
    外头的笑声隔着门板传进来,闷闷的,像隔了一层棉被,可那股子嘲笑的味儿一点没减,反而因为隔着门,更让人心里发堵。
    堂屋里,光线暗沉沉的。
    王大牛坐在凳子上,双手抱着头,一动不动。
    脊背弓着,像一座塌下来的山。
    王老爹走进去,在他对面坐下。
    屋里安静了一会儿,能听见远处那些人的说笑声隐隐约约地飘过来。
    王老爹先开了口,声音硬邦邦的,像块石头扔在地上,
    “那边咋说的?”
    王大牛没动,也没吭声。
    王老爹等了等,眉头拧起来。
    他又等了一等,那拧起来的眉头跳了跳。
    “啪!”
    他一巴掌拍在桌子上,震得桌上的粗瓷碗蹦了一下,碗里的水洒出来,在桌面上洇开一小片。
    “问你话呢!聋了啊?”
    王大牛慢慢抬起头,那双眼睛红得吓人,
    “咋说的?”
    王老爹又问了一遍,
    王大牛张了张嘴,
    “没见着人。”
    “没见着?”
    王老爹皱起眉头,
    “那你在外头待那么久干啥去了?”
    王大牛没说话,只是看着他。
    王老爹被这眼神看得心里有些发毛,可那点发毛很快就变成了火气。
    他冷笑了一声,
    “行了,不说拉倒,反正这事也怪你。”
    王大牛愣住了。
    “怪我?”
    那两个字从他嘴里出来,轻飘飘的,像是没听明白。
    “不怪你怪谁?”
    王老爹往后一靠,靠在椅背上,翘起二郎腿。
    “那周巧娘跑出去的时候,你干啥去了?你就眼睁睁看着她跑?你不会追上去拦住她?追上了不会捂住她的嘴拖回来?”
    王大牛的呼吸粗起来,
    “她跑出去...跑出去是因为....”
    “因为啥?”
    王老爹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