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辰风在苏紫涵家里,一直待到了中午。
    并没有王家的人来到这里。
    而且房子周围,也没有出现过任何可疑的人。
    现在基本可以确定。
    王家没有对苏家动手的打算。
    “在这里吃饭吧。”苏紫涵说道。
    辰风点头答应。
    苏紫涵做的饭很好吃,不比自己差多少。
    “可以多做一点。”
    辰风微笑着说道:“我要装一些带去医院。”
    “有朋友生病住院了吗?”
    苏紫涵连忙说道:“那我再煮一个汤。”
    她以为是辰风的普通朋友住院了。
    却不知道。
    是梦千竹在医院里。
    吃过午饭,辰风就拿着午饭离开了苏家。
    “等下我把保温桶送回来。”辰风说道。
    其实他不止是把东西还给苏紫涵,还能再检查一遍苏家周围的情况。
    他很快来到医院里,直接朝着梦千竹的病房赶去。
    现在十二点多了。
    送饭的时间,比以往都慢了半个多小时。
    但是在走廊里。
    辰风忽然停了下来,因为他被一个男人挡住了。
    男人上下打量着辰风。
    眉头微皱,道:“辰风?”
    “是我。”辰风点头,他感觉眼前这个男人有些眼熟。
    “果然是你。”
    男子笑着说道:“那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辰风仔细的想了一下。
    “你是东方林?”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东方林立刻笑着拍了辰风的肩膀一下。
    “果然是你。”辰风也露出微笑。
    东方林是自己的初中同学。
    是帮忙打过饭的交情。
    不过高中不在同一所,所以联系就断了。
    没想到现在又见面了。
    辰风笑道:“这几年过得还好吧?”
    “嗯。”
    东方林点了点头,说道:“一帆风顺。”
    “我还开了一个小公司。”
    “厉害啊。”辰风立刻说道:“以前就觉得你很厉害,果然有一番作为。”
    接着他又问道。
    “你来医院做什么?”
    要是有亲戚朋友生病了,他也许还能帮一下。
    毕竟以前关系还算不错。
    “准备结婚了。”
    东方林笑道:“所以和女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