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真是奇怪。”
    叶凌雪评价道:“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辰风忍不住笑了一下。
    他心里清楚,陆晨做的还不够,不相信他的人还是太多了。
    陆晨还有太长的路要走了。
    任重而道远。
    “好了,你快睡觉吧。”
    辰风对叶凌雪说道:“早点休息,身体就能早一点恢复了。”
    “嗯。”
    叶凌雪点了点头。
    刚刚辰风不在,所以她睡不着。
    现在辰风就在这里,她安心许多,闭上眼睛没多久,就睡着了。
    辰风帮她盖好被子。
    悄然走出了叶凌雪的病房,来到了梦千竹的病房之中。
    晚上十点。
    梦千竹还没有睡觉。
    她正躺在床上玩手机。
    看见辰风到来,她问道:“我的手要多久才能好啊?”
    “我这样,玩手机好麻烦啊。”
    她的双手都是绷带。
    连手机都拿不稳了,玩起来非常的麻烦。
    气死她了。
    “很快。”
    辰风轻声说道:“一周就好了。”
    “还要一周啊。”
    梦千竹绝望的放下手机,双手一摊,摆成一个“大”字。
    “一周不慢了。”
    辰风微笑道:“并且不会留下伤疤的。”
    “我知道。”梦千竹点了点头。
    随后对辰风说道:“谢谢你。”
    “不客气。”辰风回应道。
    “对了。”
    梦千竹想起一件事,对辰风说道:“刚刚我看新闻,上面说景大师明天就回来了。”
    “景大师?”
    辰风想了一下,才记起来。
    是围棋界的景宿大师。
    前段时间,他前往帝都参加一个国际性的围棋大赛。
    “回来就回来吧。”
    辰风笑道:“比起这个,你是不是该睡觉了?”
    “早点休息,身体就恢复得更快。”
    梦千竹沉思了一下,说道:“这就睡。”
    因为她心想,自己必须要快点恢复过来。
    一堆日常任务还没做的。
    下周还有公会战要打。
    两个月后,命运2新赛季。
    必须要快点恢复过来。
    她也很快睡着了。
    辰风默默的离开了病房。
    只是在病房里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