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阿太一边吃着番茄炒蛋,一边感动的泪水哗哗的流。
    早知道他还出去打什么工呀?
    在这里打工他不香吗?
    在军中,那是吃也吃不饱,喝也喝不好。
    没事,还得防止军中那些人造反。
    有事还得给他们花钱兜底。
    赚又赚不了几个钱,吃又吃不好喝又喝不好。
    这小小的年纪,一点福都没享受到。
    要不是他身背着太子的职责,谁干这种破事?
    跟着鱼掌柜干,它不香吗?
    有时候他真的很犯愁。
    他自己那个亲爹要是跟鱼治一样。
    他还用那么辛苦的打拼吗?
    那不是生来........啊,不对,他确实生来就是太子。
    只可惜皇室没落了呀。
    吃着吃着,阿泰是越吃越心酸,越吃越心酸,就连眼泪也是哗哗的流。
    “那什么不至于吧?”
    “吃个番茄炒蛋还怎么还哭了呢?“
    ”是不是吃不饱?“
    ”没事,亚父再给你上一盘。”
    “咱这别的没有,吃的管够!”
    鱼治也是懵了。
    他也没想到给阿太吃那么一盘番茄炒蛋,也能把人给吃哭啊。
    有那么难吃吗?
    明明挺好吃的呀?
    这道菜大家给的可都是好评呢,还没有谁吃哭过。
    看那鸡蛋金黄金黄的吸满了浓稠的番茄汁,番茄也是酸酸甜甜红艳艳的,看上去让人很有食欲。
    那么好吃的番茄炒蛋,咋还能把人吃哭呢?
    真的有那么难吃吗?
    不至于吧?
    “没....没什么,我就是想到了一些悲伤的事情。”
    阿太抹了抹眼睛,感觉自己的生活又有了希望。
    “没事就好,反正这番茄炒蛋也不贵。“
    ”我再给你上个十盘,你今天好好的吃,尽情的吃,不收你钱。”
    开玩笑,这都能赚个几十万两了,谁还在乎那一百文呢。
    大客户嘛,这点优惠还是要有的。
    不然以后还怎么做生意?
    搭点钱不要紧,只要以后能继续做生意就好。
    客货镇的人手很足。
    再加上阿泰直接把银子带来了。
    所以在仇皮江的帮忙下,很快所有的货物就全都装好了。
    就连鸡蛋他也给他整的整整齐齐的,因为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