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也就挣了上百万两。”
    “一点辛苦钱罢了。”
    鱼治摆了摆手。
    他出手的量又大,价格又高。
    关键是他实在不缺粮。
    就是不知道是哪个傻子接的盘。
    “诶呀,鱼掌柜的果然厉害。”
    “敬你一杯,敬你一杯。”
    胡奔二人双双举杯。
    “唉,厉害个头。”
    “那老皇帝封赏可不是白封的。”
    “这群灾民的粮食和种子都得我来解决。”
    “不知道还得往里面搭多少钱呢。”
    鱼治也是叹了口气。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老皇帝是真不做人呐。
    “那啥?”
    "要不反了他的?"
    "南方叛军那边有人和我们接过头了。"
    "只要我们过去,起码是个国公。"
    "你要是肯过去,他们保证王爵少不了。"
    “打谁不是打呢?”
    胡奔对王朝归属感不是很强。
    他们自己本就是一方豪强。
    只是不是文官,没有入仕而已。
    换谁当皇帝对他们都没影响。
    “切,画饼谁不会?”
    “支持他们还不如我自己来!”
    鱼治连连摇头。
    南方那边感觉也不是啥好人。
    不然他们要是肯收留这群灾民。
    仗估计早打赢了。
    “那要不我们现在就反了他的?”
    “我可听说最近采石场挖出不少奇怪的石头。”
    胡奔对鱼治可是一百个满意。
    有人有粮有钱。
    还有那武器盔甲杠杠的。
    这种人当皇帝肯定不会拖欠军饷。
    跟他干。
    爽就完了。
    “对对对,我昨晚起夜好像听到狐狸叫了。”
    熊爽也想起了晚上出去撒尿的场景。
    “妈耶。”
    “赶紧赶紧,把人遣散了!”
    “我的天老爷。”
    鱼治被吓得是一个激灵。
    这是有人在搞事啊!
    暂时他可还没有当皇帝的打算。
    谁要是摊上他这么个早上十点起。
    晚上一点睡的皇帝当真是倒大霉了。
    再说了。
    当皇帝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