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辛苦钱罢了。”
鱼治摆了摆手。
他出手的量又大,价格又高。
关键是他实在不缺粮。
就是不知道是哪个傻子接的盘。
“诶呀,鱼掌柜的果然厉害。”
“敬你一杯,敬你一杯。”
胡奔二人双双举杯。
“唉,厉害个头。”
“那老皇帝封赏可不是白封的。”
“这群灾民的粮食和种子都得我来解决。”
“不知道还得往里面搭多少钱呢。”
鱼治也是叹了口气。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老皇帝是真不做人呐。
“那啥?”
"要不反了他的?"
"南方叛军那边有人和我们接过头了。"
"只要我们过去,起码是个国公。"
"你要是肯过去,他们保证王爵少不了。"
“打谁不是打呢?”
胡奔对王朝归属感不是很强。
他们自己本就是一方豪强。
只是不是文官,没有入仕而已。
换谁当皇帝对他们都没影响。
“切,画饼谁不会?”
“支持他们还不如我自己来!”
鱼治连连摇头。
南方那边感觉也不是啥好人。
不然他们要是肯收留这群灾民。
仗估计早打赢了。
“那要不我们现在就反了他的?”
“我可听说最近采石场挖出不少奇怪的石头。”
胡奔对鱼治可是一百个满意。
有人有粮有钱。
还有那武器盔甲杠杠的。
这种人当皇帝肯定不会拖欠军饷。
跟他干。
爽就完了。
“对对对,我昨晚起夜好像听到狐狸叫了。”
熊爽也想起了晚上出去撒尿的场景。
“妈耶。”
“赶紧赶紧,把人遣散了!”
“我的天老爷。”
鱼治被吓得是一个激灵。
这是有人在搞事啊!
暂时他可还没有当皇帝的打算。
谁要是摊上他这么个早上十点起。
晚上一点睡的皇帝当真是倒大霉了。
再说了。
当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