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万一没种出来怎么办?
    或者种出来的东西太少怎么办?
    土豆的一切都是鱼治一人所言。
    并无佐证。
    实在让人不是很放心啊。
    “哦,忘了告诉你们了。”
    “土豆这几天差不多也可以收获了。”
    “就是存储的时候要小心点。”
    “毕竟不是米面这种东西。”
    “存储不好容易长芽。”
    “就是变成种子。”
    鱼治算了算时间。
    土豆也差不多了。
    “好,好,好。”
    “那我们准备准备。”
    “明天就开挖。”
    薛新月欣喜若狂。
    干了那么久。
    总算可以见见自己种出来的到底是啥玩意了。
    ----
    一夜好梦
    鱼治刚开门,就被门外的人给吓了一跳。
    “诶哟喂,这不是曹公公吗?”
    “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看着门外熟悉的白须白面。
    鱼治狂喜。
    千盼万盼总算是把这位公公给盼来了。
    “诶呀,今儿个不是土豆大丰收吗?”
    “陛下非得让我来看看。”
    “说要是做得好啊。”
    “嘉奖是少不了的。”
    “另外,上次陛下的病也多亏了鱼掌柜的酸菜鱼。”
    “奖励迟迟未发。”
    “也是怕掌柜的等急了。”
    “这三来嘛。”
    “还有一件小事想找鱼掌柜的问问。”
    曹公公可是皇帝的贴身保镖。
    轻易不出门的。
    一出门必是大事。
    “诶呀,小事小事。”
    “不知公公是有啥想问的。”
    鱼治搓着手,有些兴奋。
    能不兴奋吗?
    发奖励的NPC又来了。
    这玩意有啥要求基本上都能满足。
    毕竟是以一国之力许一人之愿。
    只要不太过分。
    愿望基本上都能达成。
    “日前,有几位大人曾来过贵酒楼。”
    “咱家想问问这几位的聊天内容。”
    “不知店里的小二可有听闻。”
    “当然,就是问问。”
    “没有也不打紧。”
    宫里强大的情报网早就把王大人几人聚餐的事给知道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