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排队排队,都排好队了。”
    “你,就是你,去后面排队去!”
    “什么?”
    “要上二楼?”
    “好嘞,您里边请嘞!”
    如今已经入秋,鱼治酒楼的烧烤摊也不开了。
    大家想吃饭也只能进店吃。
    奈何店里的座位实在少了点。
    大家只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这倒是酒楼难得的景象。
    倒是楼上的价格因为太贵。
    倒是难得有人上去。
    “李兄,这队伍也太长了,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吧?”
    队伍太长,自然也有人等不住的。
    “要去你去,京城的泰丰楼、雨石斋我都去过了。”
    “可那味道怎么说呢?”
    “用的料就是没这足。”
    “ε=(??ο`*)))唉,食不下咽,食不下咽呐!”
    “要是烧烤还在就好了那个快,还香。”
    “这队伍老长了。”
    排队的人也是无奈。
    他们大多是被老母鸡汤和烧烤养刁嘴的书生。
    这会想打打牙祭。
    去其他地方又没这味。
    简直是无奈中的无奈。
    “掌柜的,这样不行啊,队伍太长了。”
    “都从门口排到镇外了。”
    “要不咱还是和之前一样,在外面摆几桌吧?”
    阿太擦着脑门上的汗,朝着厨房里的鱼治喊道。
    “其实.....额,随你吧。”
    “我是不太推荐的。”
    鱼治倒是无所谓。
    大厨们都闲着呢。
    吃饭人的虽多。
    速度却提不起来。
    和之前外卖的日销千单根本没法比。
    现已入秋了。
    薛家那几位都回去住了。
    他也恢复了正常作息。
    干脆就把烧烤摊子也给收了。
    每天也就临近中午了开个门。
    晚上也是早早下班了。
    还是那几个字。
    不差钱。
    楼下的生意看着好,盈利真不及楼上的十分之一。
    楼上鱼治安排小黑专门去伺候了。
    他话少,存在感低。
    很适合接待贵客。
    阿太嘛,太热情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太监出身。
    那谄媚的模样,简直和太监一模一样。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