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已,鱼治倒是不在乎卖多少。
    但是银票是真没啥用。
    还得换成真金白银才行。
    之前的他已经找薛大小姐换好了。
    就这些天赚的还没换。
    这么一算算。
    算上王振的这一百两黄金。
    貌似也差不多够两千两黄金了。
    “没问题。”
    王振自无不可。
    银票只是图个方便。
    既然人家不想要。
    拿黄金也是一样的。
    “行,那就那么说定了。”
    “你明天早点来拿。”
    “吸溜。”
    刚刚给王振泡面的时候。
    鱼治顺带也给自己泡了一碗红烧的。
    别说,还挺好吃的。
    扒拉了两口。
    “诶呀,鱼掌柜,ε=(??ο`*)))唉.....”
    王振看着鱼治吃面的样子那叫一个捶胸顿足。
    这人是真不会吃啊。
    那面是这么拿来糟蹋的吗?
    “咋了?”
    鱼治把面嗦完。
    瞅了瞅还飘着的几根零星碎面。
    也懒得捞了。
    直接走门口把面汤倒进了一个碗里。
    “浪费啊!!!”
    “太浪费了。”
    “鱼掌柜的,说句不中听的。”
    “你实在是糟蹋粮食啊!”
    “这上好的面汤怎么说倒就给倒了呢?”
    “还有这调味料吃半包,用半包的。”
    “就不知道给收收吗?”
    王振一边心疼,一边小心翼翼的把剩下的调味料收入一个白瓷瓶中。
    甚至刚刚鱼治倒的那碗汤。
    他都想捞回来吃咯。
    “emmmmmmm”
    “不至于吧。”
    鱼治有些无语。
    他现在生活阔了。
    喝酸奶都不带舔盖的。
    更何况区区一碗泡面汤了。
    “你......ε=(??ο`*)))唉...”
    “诶,鱼掌柜的你养狗了?”
    王振恨铁不成钢的摇了摇头。
    但想想这面还是鱼治搞的。
    也懒得多说啥了。
    恰巧此时,鱼治刚刚倒门外碗里的面汤引来了一只小狗。
    看着巴掌大小。
    走路东倒西歪的。
    很是滑稽。
    “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