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银票是真没啥用。
还得换成真金白银才行。
之前的他已经找薛大小姐换好了。
就这些天赚的还没换。
这么一算算。
算上王振的这一百两黄金。
貌似也差不多够两千两黄金了。
“没问题。”
王振自无不可。
银票只是图个方便。
既然人家不想要。
拿黄金也是一样的。
“行,那就那么说定了。”
“你明天早点来拿。”
“吸溜。”
刚刚给王振泡面的时候。
鱼治顺带也给自己泡了一碗红烧的。
别说,还挺好吃的。
扒拉了两口。
“诶呀,鱼掌柜,ε=(??ο`*)))唉.....”
王振看着鱼治吃面的样子那叫一个捶胸顿足。
这人是真不会吃啊。
那面是这么拿来糟蹋的吗?
“咋了?”
鱼治把面嗦完。
瞅了瞅还飘着的几根零星碎面。
也懒得捞了。
直接走门口把面汤倒进了一个碗里。
“浪费啊!!!”
“太浪费了。”
“鱼掌柜的,说句不中听的。”
“你实在是糟蹋粮食啊!”
“这上好的面汤怎么说倒就给倒了呢?”
“还有这调味料吃半包,用半包的。”
“就不知道给收收吗?”
王振一边心疼,一边小心翼翼的把剩下的调味料收入一个白瓷瓶中。
甚至刚刚鱼治倒的那碗汤。
他都想捞回来吃咯。
“emmmmmmm”
“不至于吧。”
鱼治有些无语。
他现在生活阔了。
喝酸奶都不带舔盖的。
更何况区区一碗泡面汤了。
“你......ε=(??ο`*)))唉...”
“诶,鱼掌柜的你养狗了?”
王振恨铁不成钢的摇了摇头。
但想想这面还是鱼治搞的。
也懒得多说啥了。
恰巧此时,鱼治刚刚倒门外碗里的面汤引来了一只小狗。
看着巴掌大小。
走路东倒西歪的。
很是滑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