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嘛,反正看起来不是什么坏人呢。”
    不是什么坏人吗?
    柯南扶着把手,坐直了起来,他有些不满的盯着前方阿笠博士的后脑勺。
    真是的,阿笠博士总是这么轻易的相信别人。
    仅仅只是说一些无法验证真假的话,然后当个神棍就可以取信于人吗?
    他正想说些什么,却看见工藤宅已经出现了在视线范围之内。
    同样看见工藤宅的阿笠博士问道,
    “新一,你今天真的要一个人回去住吗?”
    车辆已经开始减速了。
    后座的柯南已经做好了下车的准备,说道,
    “我想一个人静静,梳理一下头绪……”
    车辆刚刚停稳,死神小学生就迫不及待的推门下车。
    他和阿笠博士挥手告别,然后忽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越来越像真正的小学生了,连忙将手缩了回去,左右看了一眼,发现没有熟人之后,这才松了口气。
    要是被熟人看见的话就太丢人了。
    尽管他的熟人现在可能都认不出来他是谁。
    柯南打着哈欠,走进工藤宅。
    他惦着脚打开了房门,关门后直接进了卧室。
    不管怎么样,先睡一觉再说。
    明天起床打电话问一下阿笠博士那边的情况,没什么事的话就直接回毛利侦探事务所。
    “唔……兰有来打扫过吗?”
    柯南扫了一眼卧室的情况,很轻易的就从这里的灰尘情况确认了这一点。
    嘛,这样正好,他可以直接躺下来睡就行了————
    窗外,仿佛有车子停靠的声音响起,还有亮光。
    刚刚准备躺下的死神小学生皱起眉头。
    他来到窗边,轻轻捏起窗帘的边边,透过缝隙看向窗外。
    有车在工藤宅外面。
    他没有见过这些车的车牌号,但是,这些车却是冲着工藤宅来的。
    会是什么人?
    柯南眉头微皱。
    只见,那几辆车上走下来的一群身穿黑衣的人。
    其中最中间那辆,明显是被保护起来的车内下来的是一个身着白色大褂的女人。
    距离有些远了,他看不清楚,只能确认那个女人的头发是茶色的。
    “……什么人?”
    死神小学生低语。
    对方人数有些多了,他一个人对付不了。
    看来,现在只能姑且躲藏起来,看看情况……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