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你以为我是在自我安慰吗?呵呵,我是真觉得上高中也挺好的。”
王猛见他说的这么认真,这才相信了他。
但他却有点失落,因为这样一来,他们就真的没法继续做同学了,只是他并没有把这种情绪表现出来。
“嗯,也行吧,高中也不错,后面还能考大学呢,我觉得以你的学习能力,要不了多久就能考上大学了。”
“那个还远呢,到时候再说吧。”
陈近文不会去上大学的事情,一直都是保密着的,谁也没告诉,此时当然也不会透露给王猛了。
而且那都是一两年后的事情了,现在说起来也没多大的意义。
随后二人又闲聊起了其他。
等到快中午的时候,王猛就准备告辞了。
“行了,我就先回去了,下午游泳的事儿可别忘了啊。”
“哎,回什么回啊,这大热天的,你中午就在我这里吃得了,我马上去做饭。”
陈近文挽留了起来。
他也不想王猛顶着个大太阳来回的跑。
原本现在的人一般是不会留人吃饭的,而大家一般也都不会在别人家吃饭,以免给人家增加负担。
毕竟每个人的口粮可都是固定的。
只是陈近文有这个条件,而王猛也知道他家有这个条件,想了想,便利索的答应了下来。
“行啊,那我就不回去了。”
他跟陈近文的关系好,一点也没有矫情。
陈近文随即开始舀粮食做饭,而王猛也帮着打起了下手。
过了一会儿后,陈近民满头大汗的回来了,他见到王猛,便礼貌的问好。
“猛子哥好。”
他跟王猛和李树国几人都见过好多次了,混的还挺熟。
“哟,小民回来了。”
王猛也乐呵呵的打招呼。
陈近文看着弟弟满头大汗的样子,就示意了一下桌子上的碗。
“看你这么热的天,居然还到处去跑,快去洗把脸,然后回来把碗里的冰棍水给喝了,你猛子哥给你带的,都化完了。”
“诶,谢谢猛子哥。”
陈近民乐呵呵的谢过之后,过去端起碗,喝了两口,这才出去洗脸,洗完回来又继续喝了起来。
很快,饭做好了,三人围坐桌边,开始吃了起来。
王猛尝了两口,就笑着夸赞道。
“陈近文,看不出啊,你的手艺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