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杨哥能赢吗?
    食君之禄忠君之事,吃了杨哥的饭自当要为杨哥分忧。嫂子怎么就这么不懂事呢,要是能和好就好了。
    不过话又说来了,和好了,自己还能吃上虾饺吗?
    呸!自己怎么能有这种想法!
    黄才浪猛地摇头,就算吃不上虾饺也无所谓!做人要讲良心,虾饺不重要,杨哥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不知不觉,他眼神变得清明。
    自己是忠臣啊!
    临近下自习,江年一转头,好奇问道。
    “他们俩怎么走了?”
    “上厕所吧。”姚贝贝头也不抬应道。
    她正在写数学试卷,最后一道题做不出来。但她不愿意问李华,于是想到了江年,她拍了拍江年的肩膀。
    “江年。”
    “做莫耶?”江年顶着一双死鱼眼。
    “看道题,你知道这题怎么做吗?”姚贝贝把试卷递给了江年,“做出来了,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哦。”
    江年看了一眼题,哦了一声。
    “这道题啊~”
    “怎么做?”姚贝贝眼睛亮了。
    “先写解啊,试卷都是白的。”江年理所当然指挥道,“写啊,看我干什么,你要把解字写我脸上吗?”
    姚贝贝忽然就来了气,但为了答案,她忍了。
    “行。”
    “还有冒号,你写完解字不写冒号吗?”江年一副严师出高徒的模样,“冒号啊,上下两个点。”
    “还有呢?”姚贝贝咬着牙问道。
    “把已知条件抄一遍,已知然后可得。”江年耐心指导道,“写啊,黄贝贝,你怎么又看我了。”
    姚贝贝心平气和,脸上露出微笑。
    “好啊,然后呢?我的意思是解题思路,你不会不知道吧?”
    江年一脸疑惑,而后认真道。
    “这就是我的解题思路啊,我一直都是这样做题的。最少得一分,你多写一个公式,说不定还能拿到两分。”
    (本章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