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祭后也应该来一个吧!
    最好先把小师妹用《炼剑诀》给强炼提升到筑基后再来比较好,不然炼气大圆满又怎能震慑新入门的弟子。”
    林清风再次四十五度角望天,神情深邃:
    “唉,万丈高楼平地起,宗门的根基,终究要靠她这日复一日的……劳作来奠定啊。”
    祭有些无语地看着会长:“大师兄,咱忽悠忽小师妹就得了,你咋还入戏了呢?”
    “你不懂,没有人比我更懂修仙了!”
    林清风的目光落在苏灵儿的身上,那道红色的身影,在药田里不知疲倦地重复着相同的动作,一遍又一遍地打理着药田。
    她往来的速度因为新得到的步法而变得高效了很多。
    但,尽管有着灵草的糖衣包裹在外,那份枯燥的本质依旧丝毫未变。
    随后,他从房梁上缓缓坐起,衣袂飘飘,宛若仙人,决定去给师妹提个醒。
    先给自己拉满了一个“仙风道骨”的光效和“大道之音”的氛围特效,随后望着那道在药田里穿梭的红影,缓缓开口。
    “师妹妹妹妹,你要记住住住住,凡有所得得得得,必有所失失失失。”
    “宗门将迎来‘金秋丰年祭’,那对你来说,或许是一场莫大的机缘。
    能否抓住,看的不是平日的安逸,而是身处困苦时,那份敢于‘舍’的决心心心心。”
    “我希望望望,你能明白白白白。”
    说完,他也不再多言,身形一闪,便消失在房梁之上。
    只留下苏灵儿一人,呆立在药田之中。
    不是,你说话能好好说话不?
    你咋还说话自带回音呢?
    你是在跟我展示你的音波功法是吧???
    还凡有所得,必有所失?
    敢于‘舍’的决心?
    大师兄这是在暗示我什么?
    点我什么呢?
    难道说……那个所谓的“金秋丰年祭”,是要直接拿我去……祭天?!
    (本章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