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好多人觉得现在流行于大众视野的汉服只是王公贵族的,普通老百姓穿不起,那只是贵族的衣服而非全人民的衣服。
    形制正确都是汉服。普通老百姓不穿衣服吗?他们不穿汉服穿什么?他们穿的布料或许没有皇室贵族的那么好,但形制肯定大差不差。有时甚至比皇室的更多样,因为皇室制度礼仪森严,穿什么都是规定好了的。老百姓就没那么多讲究,可以随意一点。
    就像现在的,一条裙子三万,上面镶金镶银,一条裙子三十比较素,那三十的就不是裙子了吗?不是裙子是啥?子群?
    我发现发表那种言论的都很无脑,看见什么就喷什么,反正就是一个劲的将汉服和我们的传统文化从我们龙的传人身上撕裂开来,恐怕是鬼子安排的水军。
    小鬼子真恶心,偷我们的东西还这么有理呢?生而为人怎么不会感到羞愧?
    鬼子一直想入侵我们,将它们的一切渗入到我们这里,让我们土崩瓦解。国家也一直在保护我们,想办法清除。我们具有强大的实力,足以对抗多个敌人,只是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对于背叛的自己人,还是很难识别的。
    所以我们自身也要保持危机感,我们普通老百姓能做的,就是无条件相信祖国,坚定文化自信,坚决抵制那两坨××。
    反正它们有的什么看起来比较好的,都是从我们这里偷过去的,看起来很阴间的,也是从我们这里偷过去,只是被它们改良改得不伦不类。
    他们就没我们这精神,学不来我们,这么多年过去,他们有传承,就是笑话,不是什么狗屎一样的东西都能叫传统,有让人传承的重量的。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