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没人分享,孤单的就只有他和那个没多少人看的故事
    然后最后,他终于放弃了,穿越到异世界,我觉得挺好
    哈哈
    夜战开书的时候成绩很惨淡,首订不过百
    我知道这应该是我的原因,因为这本书真的是意外的产物
    和第四章隔了好几个月的前三张,我就是奔着逗比搞笑自娱自乐发泄去的
    这也是很多书友觉得我前期烂,不好看,扑街的主要原因
    但是,那段时间,拼命的补设定,补人物,补上剧情和感情
    从零开始构想这个夜战世界
    这本夜战,我真的有好好努力
    既然写了,那我就想用全力写个最好的故事
    我真的在这本书里,投入了自己的感情,自己的心血,自己的时间,自己的很多很多
    很累,有时候坚持真的很累
    但是相比那个拼了命最后无奈放弃,一分钱挣不到,得不到承认的笨蛋,和他对比
    我觉得我是幸运的,幸运的太多太多
    幸运的有越来越多的书友支持我,喜欢这本书
    真的很感动,真的
    五月份咸鱼翻身的那会
    我真的觉得我是幸运的,我幸运的小有成绩,真的是这种有些感觉走运到惶恐的感觉
    为什么呢?
    因为网络是有盗版的啊
    有多少人写书,又有多少人真的达到了自己的目标,挣到了钱
    【我觉得我挺幸运的,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书友】
    这是我总说的一句话,然而这句话里面,其实有很多东西
    这里用我曾经看到过一个编辑说的话来解释更好,我看到的时候印象深的眼眶发酸,或许有点啰嗦,但是希望你能看完
    ——————
    【1,抛开版权意识不谈,之所以放着免费的不读,非要看付费的,很大的原因是那两个字:喜欢。
    我在很多场合推荐过老猪的《紫川》,那我和他是朋友么?
    不是朋友,甚至都不认识,我也不混紫川吧,老猪可能永远不会知道,千里之外有个读者总会跟朋友们安利他的。
    之所以这样做,除了因为好看,更因为老猪不仅仅展现了他的文笔和想象力,还展现了这个年代网络家少有的品质,即身为一个文人最后的那一点骨头,心怀热血,真的想讲一个有诚意的故事给大家听。
    读《紫川》的时候,我还是个学生,从头到尾看的都是盗版,后来还买了盗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