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医院诊室内,一位须发皆白的老中医给贾东旭把着脉,时不时的皱个眉。
    贾东旭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大概过了两分钟老中医开口了:
    “抽烟吗。”
    “抽。”
    “喝酒吗?”
    “喝的不多。”
    “熬夜吗?”
    “不熬夜。”
    两人一问一答,贾东旭都回答的很认真。
    “你脾胃受过伤,还不止一次。”老中医非常笃定的说道。
    贾东旭闻言脸色露出惊喜之色,他知道自己有救了,眼前的老头医术绝对高明:
    “神医,您说的没错……”然后把之前两次中毒的经历给说了一遍。
    老中医闻言怜悯的看了贾东旭一眼,好家伙这么惨?
    普通人这辈子中毒一次都算是中了大奖,你倒好,特么的都两次了。
    经过两次洗胃内脏能不受损嘛。
    不过医者仁心,贾东旭身上的其他问题他也要告知:
    “除了这些你还肾亏!”
    贾东旭闻言立马站了起来,脸色不好看了,指着老中医就骂:“你放屁!”
    “我才20出头,哪里就亏了,我都有一个儿子了,媳妇肚子里还怀着一个呢。”
    老中医不在乎贾东旭的反常举动,而是从抽屉里拿出烟点上,优雅的吐出一口烟雾之后淡淡道:
    “我能治!”
    扑通一声,贾东旭直接就跪下了:
    “神医,救我!”
    “呵呵……”老中医淡淡的笑了……
    半个小时之后配好药的老中医对着贾东旭叮嘱服药次序:
    “记住,早中晚各一次,药是一个月的量,饭后服用,还有,饮食要平淡。”
    “一个月之后再过来我给你再看看。”
    “好的大夫,谢谢您!”贾东旭提着一大包中药就走了。
    花了30多块,贵是真的贵,可他也没办法,人家看病收费正常,而且药还是一个月的量,贾东旭觉得只要能看好就划算。
    他没有回厂里,中药得带回家里去,中午就服上一贴药。
    有老娘们看到贾东旭提着一大包中药回来也很吃惊,于是就有人问了:
    “东旭你这是……”
    贾东旭没有瞒着,毕竟老中医开的药得吃一个月呢,瞒是瞒不住的。
    他笑了笑说道:“上次不是食物中毒吗,搞得肠胃有些不好,稍微吃点肉就会拉稀,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