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跟着其他人一起被送出来?
这种情况下,你们自己各家的圣子能力不行,你们特么跑不了,你们不回家自己练跑步的速度,你们在这里怪罪我们家白羽?
这一把你们是不是过于离谱了?
对于白灵邪主的发言,天机邪主也是一万个赞同啊!
天机邪主表示你们最近选出来的这些个新圣子是特么真的不靠谱……你瞅瞅他们自从成为新圣子之后,一个个在邪影洲嘚瑟的吧……
今天这个喊着上一代的圣子不行……那个喊着他要重铸邪灵荣光的!
现在咋不喊了?
现在特么要不是他们跑得快,这会儿都特么全军覆没了!
他们这是重铸邪灵荣光吗?这是重铸邪灵坟头吧!
一个个都认为以前的邪灵圣子投了是邪灵圣子不行,现在知道到底是特么谁不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