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你听听他说的是不是人话……
他说他是开传送阵进去的……所以求人救救他?
朋友!那特么是什么地方?那是迷神之地啊!
别说是深处了,你稍微靠近迷神之地一点儿你试试看看是不是所有的传送阵都直接失灵!
开传送阵进入迷神之地深处?
那特么不是天方夜谭是什么?
所以逃出去的小队认为,那隐藏在迷神之地深处的求救魔音根本就不是什么人被困在里面了……
而是一个隐藏在里面的超级恶魔,他想要发出求救的声音,借此将人骗入其中,将其彻底的吞噬!
而对于这个说法,无数小队第一时间都非常认同啊!
毕竟这求救魔音存在的时间已经很长很长了……你告诉我这谁特么能够在迷神之地当中存活这么长时间?
这特么得是多么坚强的超级小强才能在那种环境里面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