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啸天表示收门票……不对……是共渡难关这一块还得是马良啊!
什么玩意儿?你说马良以前收我们门票的时候,我程啸天骂的最脏了?
胡说八道!
以前我程啸天骂的脏是因为我程啸天的境界还不够,以前我一直以为马良是想收门票,但现在我才意识到,马良根本不是想收门票,他纯粹是想大家患难与共啊!
什么就收门票?我们这是收门票吗?
我们这是共渡难关!
所以程啸天表示马良他没毛病!这一把是三洲所有人的劫难,那么所有人共渡难关是不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对此邢玉申表示程城主说的完全没有任何毛病,马良这孩子还得继续练啊!
你瞅瞅,什么就收门票收门票的,你这说的跟我们各大势力都想要从别人手里拿资源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