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昊天宗破灭,自己可以成为武神,而现在昊天宗没有破灭,宗主成武神了……所以不管破灭不破灭,我们都得到了一个武神对吧? 而且我楚星河以后想办法找机会让宗门换个和谐点的方式解散再当场重组,那我楚星河也直接成为武神,到时候我们就有两个武神了有木有? 所以这么一算,你就说是不是血赚吧? 你甭管咋地,反正我们强行血赚! 这把是不是血赚不知道,但是这一刻昊天镜之中的楚星河却是整个烈阳大陆所有人关注的重点,甚至比对顾明朝的关注还要大。 这一刻无论是年轻一代,还是大佬们,对楚星河是彻底服气啊。 以前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楚星河在昊天宗做那么多看起来离谱的操作,昊天宗上上下下从来没有任何人制止过呢?